教务处

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关于2021级新生延迟开学报到时间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21

兰州理工大学

关于2021级新生延迟开学报到时间的通知

 

窗体顶端

各位2021新生同学:

大家好!鉴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我校学子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照教育部要求,精准安排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开学返校,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9293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推迟至99910所有新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报到。具体安排如下:

199日(星期四)省内生源2021级新生报到

2910日(星期五)省外生源2021级新生报到

  1. 兰外学生返校当天,学校将在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兰州西客站、长途汽车东站安排车辆接站。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家长不得进校园。

  2. 当前在境内且符合返校条件的国际学生,参照国内学生相同要求返校。

  3. 新生开学前需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开学前14天坚持每日体温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同时,在学校迎新平台及时填报疫情信息,请每位新生通过迎新系统填报健康信息(PC端或移动端),及时完善近14天健康信息采集情况

  4. 新生返校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相关接触史的人员或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暂缓返校

  5. 返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咳嗽、咽痛、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的暂缓返校,经县级以上医院就诊治疗,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并在康复后申请返校。

  6. 新能源学院按照属地要求另行安排。

  7. 经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符合返校条件的新生,按照学校通知时间正常返校。到校前14天有兰州市以外旅居史的新生,须自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办理报到手续时。窗体顶端

2021级本科新生随时关注“兰州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兰州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通知所有暂缓返校的新生通过迎新网站所在学院办理请假手 续,并在迎新网站及时更新联系方式,时刻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窗体底端

 

兰州理工大学招生办         

20218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