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创新创业大讲堂:90后创业 坚持与梦想

作者:admin&nbsp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6-12

王灵杰作报告 

 

徐国俊作报告
 

师生互动           

2017年6月7日晚,由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在西校区举行。本次讲堂主题为“90后创业:坚持与梦想”。讲堂由创业基础课程授课教师郭学军博士主持,经管学院《创业基础》课程团队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堂邀请了甘肃尚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90后创业者王灵杰做了题为“成长路上,你若绽放,精彩自来”的创业经历分享。甘肃干将部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90后创业者徐国俊做了题为“我的故事开启你的故事”的创业故事分享。讲堂由创业基础授课教师孙红杰老师组织互动,同学们与两位90后创业者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充满激情。孙金岭副教授最后做了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