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兰州理工大学 “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作者:admin&nbsp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06

校属各部门:

根据《兰州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修订稿)》的有关规定,2016年“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部门审核、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投票表决,并经12月2日校长办公会审定,学校决定对李会丰等13名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奖励。获奖教师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李会丰(外语学院)      张宪立(计通学院)

周永强(理学院)        白  洁(体育部)

杜翻身(理学院)        胡世军(机电学院)

黄金春(外语学院)      刘微容(电信学院)

米海珍(土木学院)      王  秀(外语学院)

吴  卓(机电学院)      杨丽萍(外语学院)

周  勇(土木学院)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培养和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引领,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阶梯工程6622计划为抓手,以形式多样的教学评比竞赛活动为载体,激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工作,强化个人综合素质,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为广大教师的岗位成长搭建起了宽广的平台,并为学校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2016年获得学校教学优秀奖的教师正是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根据学校的有关奖励规定,给予每位获奖教师6000元的奖励。学校同时号召全体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一六年十二月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