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申报兰州理工大学2014年度校级规划教材的通知

作者:admin&nbsp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26

各学院(部):

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知识载体,教材建设是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材建设,确保高质量教材进课堂,学校决定开展2014年度校级规划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范围

1.教材编写要把握高等教育改革的方向,充分反映教学改革的成果,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特色专业、精品课程、实践教学的建设,加强具有我校学科优势和特色规划教材的建设。

2.本次申报的校级规划教材所对应的课程必须省级精品课和我校历年来立项建设的校级重点课程、校级公共选修课、创新课程、PBL课程。

3.申报者(第一主编)应是相应课程负责人,原则上需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作为主编的申请人限申报一部校级规划教材;2010年以来作为主编立项但未结题的申请人,不得再次作为主编申请教材立项。

二、建设周期及资助金额

学校本次计划立项校级规划教材30部,建设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每部资助经费10000元。

三、申报时间及程序

1.本次申报以学院(部)为单位进行。各学院(部)审核盖章后,将《2014年度校级规划教材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和教材立项申请书(一式两份)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并通过OA发送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至赵忠兴处。

2.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17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4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