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开展2016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nbsp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03

各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6]33号)精神,省教育厅决定启动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现将我校申报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2016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必须是2016年以前建设的省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原则上应与申请省级精品课程时一致,若因特殊原变更,需学院出具相关说明材料。

2.申报课程需严格按照《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技术要求》(2012版)进行建设。

3.申报课程应在“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202.201.34.46)”上应完成课程基本资源建设,包括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或演示文稿、重点难点指导、作业、参考资料目录和课程全程教学录像等反映教学活动必需的资源。

4.申报课程应制订科学的拓展资源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如案例库、专题讲座库、素材资源库,学科专业知识检索系统、演示/虚拟/仿真实验实训(实习)系统、试题库系统、作业系统、在线自测/考试系统,课程教学、学习和交流工具及综合应用多媒体技术建设的网络课程等。

二、申报限额

2016年申报的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是由原省级精品课程转型升级的课程,按省教育厅限额分配,我校将在已有48门精品课程中择优推荐不超过15门参评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三、申报要求

1.各学院于615日下班前将“2016年甘肃省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汇”、“2016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书(本科)”等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OA赵忠兴,过期不予受理。

2.各申报课程须在625日前按要求在“清华在线网络教学平台(202.201.34.46)”上完成申报网站的建设更新、视频上网工作。

联系人:赵忠兴,联系电话:2973740

 

附件: 1.2016年甘肃省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汇总表

2.2016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书(本科)

3.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技术要求(2012版)

 

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663




附件: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