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开学进入倒计时,这份开学指南请收藏

作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3

亲爱的同学们,许久不见,甚是想念,你们都好吗?根据学校安排,本学期将于2023年2月27日开始上课,2月25、26两天为开学报到的时间,请大家根据学校的通知和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返校行程!


为了让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更快速更高效地了解自己的课程和考试安排,更流畅地解决一系列本科生教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教务处特制定这份开学指南,请务必仔细阅读,建议收藏!

一、如何查询个人信息和相关课程

所有学生均可通过电脑端登录教务系统https://jwxt.lut.edu.cn/或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APP,在“师生服务”—“我的课表”、“我的考试安排”、“成绩查询”、“学业完成查询”中分别查询个人本学期课表(包括必修课、选修课、创新课等)、考试安排(包括结课后正考、2月24日—3月5日的补考安排等)、成绩结果(包括正修、重修成绩等)、学分修读完成情况(包括模块学分、总学分等)。

温馨提示:请及时查看学院的通知,核对好自己的学分、补选缺学分的课程、确认选课后的课表,按照课表中的时间地点按时上课、按时参加考试哦

二、关于选课      
本学期我校本科生选课总共有2个批次,所有学生均可登录选课系统https://xk.lut.edu.cn选课,每个批次开放的课程和面向的学生均有差别,请大家务必搞清楚自己的情况,高效选课,下面的表格建议大家截图保存。      

三、教务密码忘记、休复学、考试、选课、学分核对有问题该找谁?      

学校教务处负责统筹安排全校本科生从大一入学到毕业全过程中的所有教学相关事务,各个学院均设有“教学办公室”具体执行。可以说,从你踏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到拿到毕业证走向社会,这中间有任何教学方面的问题,如教务系统密码忘记、休学复学办理、缓考、学生证丢失补办、选课、学分核对、课程替代等所有和学习有关的事情,都可以寻求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的帮助。下面各学院教学办公室的办公电话,建议大家存在通讯录以备不时之需!

温馨提示:224日至226日(上课前3天)全校所有部门均正常上班,大家有任何学习方面的疑问可以在上班时间致电所在学院教学办咨询!

 

祝全校所有学生在新学期      
  学习“兔”飞猛进,前程似锦!      

                           

来源:教务处